桐生茂豫
桐生茂豫

我是桐生茂豫,[圖文故事手藝人] , 插畫家, 玩石客 IG: @tongsheng_design

[輕小]維多城D威卡萌查查 第四章 [錢借你,人算我的?!~~]

第4章 [錢借你,人算我的?!~~]

  『我怎麼敢……人家看他的入學申請文件是通過的,所以來關心一下同學的嘛,你賣個人情,下次的公務員歲末考績我們家會給你按讚的。啾咪!』花裳愛靜對著查票員Ogopogo甜美的一笑,然後換了個姿勢,把"權杖"舉高用45度仰角花樣自拍起來。


  聽到這,查票員Ogopogo 心中的算盤打的喀喀響,是喔,那邊都讓他過了,自己本來就不用囉唆,就算事有變化,等上了船,所有問題就堆給學院,小小人類不足為懼,給這孩子方便,說不定在精靈界對它的名聲會有助益,就可惜今天少賺了一筆,想了就生氣啊~~~


  Ogopogo 從大大的鼻孔裡噴出水氣,自圓其說到:『是,你到提醒了我,過去我跟老法蘭是老友啊~憑著 "異界人怪一家親,講利也講義 " 的不變政策下,那這樣子好了,你要是肯出錢,我就讓他補票!!!!』


  『啊~你說什麼?水怪大人,太小聲了,聽不見!』


  『Bloody Hell!……我說,』查票員Ogopogo扯著嗓門叫到:『你要是肯出錢,我就讓這個人類補票!』


  『好。』在旁安靜多時的龍藤道生開口了。


  其他一人一精一怪,全部回頭看著走上前的少年。


  『聽到了沒?』龍藤道生直走到櫃台前,頭也不抬,只與查票員Ogopogo對視,其實也同時問著還站在台上意猶未盡的花裳愛靜。


  『聽到了啦~哥。』少女把"權杖"往手臂與胸側一夾,乾淨俐落的躍下地來,秀氣的把外套上的皺摺拍拍好,乖巧的眨著紫色的長睫毛。


  龍藤道生繼續鬧劇還未開始前的付款動作,他拿起手機刷學院裡的二維碼,等金額顯示後在人數的部分鍵入乘於3,說時遲那時快,櫃台的上空發出了叮叮叮金幣落在一起的清脆聲響效果音,傳遍了整個走廊。


  『付款金額無誤!!少爺小姐們,請往左手邊走道進入,小心攜帶自己的行李,歡迎光臨維多城海狼號遊輪,祝您旅途愉快!』查票員Ogopogo不知有多歡樂,兩隻巨手交握在一起不斷磨擦著,唉喲喲喲~進帳三筆小費,據悉不是經由 [鷺島水怪會社] 做分流 ,而是直接進入他個人的艾爾萊克幣的隱形錢袋裡。


  『所謂”有錢能使我推磨!”啊~~』查票員Ogopogo行了個皇家大禮說到:『道生少爺,您將來有什麼需要請不吝指教,水怪我恭候大駕。』


  『哇~聽,水怪大人說敬語的聲音~』花裳愛靜側身對一旁的阿爾法東尼木若夫-法蘭西斯科說:『它知道,讓道生哥這隻鐵公雞多付錢,是超麻煩的事。』


  『他……』阿爾法東尼木若夫-法蘭西斯科看著龍藤道生冷俊又淡漠的臉,想要開口問,又不敢,只好轉頭看花裳愛靜,自己可是欠了債的人,在感謝之前總要知道將來該如何償還吧。


  『哈哈哈~龍藤家世代銅臭,人家我頭上頂葉子,他家是頂金幣的,』花裳愛靜嬌俏的用蘭花指比到阿爾法東尼木若夫-法蘭西斯科的鼻尖上說:『人類,我都訝異啊,你這個人情債乾脆拿命來還算了。』


  『我……』阿爾法東尼木若夫-法蘭西斯科大腦一片零亂,在金幣落錢袋叮叮叮的背景音效下,他還是想先對花裳愛靜他們表達感謝的心情,畢竟在這異世界裡他們是第一個願意幫助他的"人"。


  『喔~NoNoNoNoNooooo~~我可愛的親,』花裳愛靜拿著"權杖"舞著,然後在阿爾法東尼木若夫-法蘭西斯科面前溫柔的說:『來日方長,進去再說。』


  左邊的門大開的瞬間,阿爾法東尼木若夫-法蘭西斯科感覺到人整個被吸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