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生茂豫
桐生茂豫

我是桐生茂豫,[圖文故事手藝人] , 插畫家, 玩石客 IG: @tongsheng_design

[輕小]維多城D威卡萌查查-[序之章]

[序之章] 沒有午休的魔法使靠邊站,聖者降臨~~

  『阿爾法東尼木若夫-法蘭西斯科阿爾法東尼木若夫-法蘭西斯科!那玩意出現了!好大隻!像龍一樣,用散彈G魔法跟本無法消滅那玩意~~』

  『啊啊啊~~阿爾法東尼木若夫-法蘭西斯科!!』

  『不要叫我全名,很煩耶,我在午休啊~~』

  『小科科~~怎麼辦?』

  『XXX的,我那知道啊~Mr.八尺不是說過一定要進入夢鄉嗎?桃野貴方,試試那個吧~~』

  『小科科,你已經要對抗它了嗎?』

  『看就知道吧?那樣太亂來了,對手可是全長超過450公尺的龐然大物,火和閃電都來的怪物啊,……我……我回去午睡了。』

  『別這樣,幫幫忙,我們是同桌啊~~』

  『你看到那塊頭嗎?跟個城堡的主建築一樣大,讓它走到大魔法陣中央,不用護盾抵消力量,依照它的攻擊力,就足以整個把力場反彈回去,唯一的問題是,要怎樣把它引到那去,這辦法我還是得想想……』

  『小科科,別走別走,我想到一個絕佳辦法,超讚的!我一定是個天才啊~~』

  『說吧,桃野貴方?』

  『附耳過來,用這樣的方法,我和你一定得救!』

  『煩死了,再不說,我要回去睡了。』

  『是這樣的,用招喚術把Mr.八尺請來……』

  『你等著被變成遠方的星星吧!』

  『………』

  阿爾法東尼木若夫-法蘭西斯科看著巨大的晴空圍幕,抓著 Oak 樹杖的手情不自禁的發抖。

  以東風女神的名號發誓,他一定是看錯了。

  這種巨型超喚獸,怎麼看也不是為初級綠威卡(Green Wicca)所準備的。

  『Mr.八尺曾經把你的魔物週記放在推薦閱讀的羊皮卷裏,所以……』

  說出這句話的白目人,是他同學院的同學桃野貴方

  『所以把我叫醒是幹麻?』

  無論如何,[午休] 開堂課,在夢鄉裡對魔法使是加分的,因為可以在異世界裡的奇點裡更接近或尋找適合的招喚獸,因此對阿爾法東尼木若夫-法蘭西斯科而言,他最希望的還是在夢裡偷窺自己未來的另一半(誤)。

  現在的阿爾法東尼木若夫-法蘭西斯科已經完全清醒。

  『把你叫醒是因為你一定可以救我啊~~』

  『不幸的,睡一半被吵醒,恐怕就失去一次"配對"的機會了,你這根廢柴,到底是怎麼醒的?』

  『就……就喝太多婆婆丁……』

  『笨蛋!那是利尿劑啊!』

  『我想減肥嘛~~』

  『………』

  他瞪著天空,這已經不是平常作業的紙上談兵,而是貨真價實的戰鬥。

  他,阿爾法東尼木若夫-法蘭西斯科,在未知的下一章,將成為主角。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