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人
閒人

閒人一個,發夢有朝一日可以不為金錢及生活煩惱,每天過著休閒自在的生活 !

若我穿越時空我會令自己很富有,然後捐助環保項目 (liker id: blogbiznow)

這個與穿越時空相關的題目相當有趣,而我第一時間想起的是尋秦記內項少龍這個角色,我到底會不會/應不應該去改變世界,這是一個很難的決定。

不過,我決定只會改變自己的人生,改變自己的幾個決定,令現在的自己變得富有,為家人帶來更好的生活,並且捐助環保項目/自己親力親為建立環保項目,為地球帶來改變。

我不打算改變世界,因為我相信若改變其他歷史,蝴蝶效應會很大,為世界帶來其他意想不到的改變,而且我對歷史也不熟悉,恐怕會幫倒忙,也不想太多人的人生因我的決定而改變。

我最熟悉的,是自己的人生,而我相信回到過去,也難以令人類不再破壞環境,所以希望使今天的自己富有,從而在資金及社會地位上,為環保發揮影響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