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人
閒人

閒人一個,發夢有朝一日可以不為金錢及生活煩惱,每天過著休閒自在的生活 !

沒有電子產品的一天 我會和家人到郊外走走

沒有電子產品,我們可能會很不習慣,時空就像回到20-30年前,資訊發達,但我們的生活反而壓縮了,資訊由不足轉為過量,我們難以享受一刻寧靜。

舉例說,我們的Whatsapp 就經常有朋友的訊息,更可悲是上司在下班或假日以Whatsapp 問公事(但完全不是急事),資訊發達將工作時間大幅增加,而同時我們也習慣在電話不斷瀏覽資訊,我們日常的交往和生活,每一個環節都被電子產品所打斷。

對象

如果只有一天時間,我會選擇家人。

地點

郊外,因為難得是寧靜無電子產品滋擾的一天,我不希望留在繁華多人的市區。

活動

親近大自然,可以細心觀察自然界的一草一木和小昆蟲。

準備工作

沒有了電子產品,要為行程做好計劃,路綫、交通、時間、地圖、食物、水.............坦白說,很期待沒有了Google Map 的日子,有了Google Map 連接觸陌生人問路的勇氣/傾向也消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