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人
閒人

閒人一個,發夢有朝一日可以不為金錢及生活煩惱,每天過著休閒自在的生活 !

人生最後的24小時

這個社區活動的題目,我以往也曾想類似的問題,但通常是半年或一個月,而每次想這類題目,也是剛剛有親友去世時從腦海中浮現出來的。

我們平日花很多時間的工作,每日趕Deadline 給老闆,甚至去旅行放大假,也會掛心工作或接到老闆/同事的信息,但這些事情,在最後24小時的生命是亳無意義的,我會將工作完全放底,做一個沒有責任心的人,因為最後24小時,工作已經不佔生命任何位置。

最後24小時,我會好老土個句,同重要的人一起渡過最後時光,我希望簡簡單單和孩子踢足球,安排與太太、孩子及其他家人渡過餘下時間,還會準備孩子直至18歲的生日禮物和生日咭,希望孩子在成年前每一個生日,都收到我的祝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