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a
Anda

江森哲的胡言亂語(一)

#江森哲

美國總統拜登和俄羅斯總統普京在瑞士日內瓦見面會談。過去,美國曾經把趕普京下臺作為最重要的戰略目標之一。這次,拜登給普京平反了,普京也就安心了。如此看來,事情變得越來越明朗化,然而政治外交並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包括涉及經濟、農業、醫藥等各個方面。此前YouTube博主江森哲曾在視頻中評論稱,這次拜登和普京會談的核心議題是中國。事實上,拜登對普京的處處占優感到生氣,演講內容記不住,需要拿卡片提示,當天環境十分炎熱,使人狀態不佳,導致連續說錯話,結果場面顯得尷尬。與之相對,普京則是充分地體現了政治老手的風範,無論美國記者拿什麼問題刁難,普京總是很好地給予回擊。更加讓拜登難以接受的是,美國記者在關鍵時刻故意刁難的問問題。美國記者提問道,你為什麼相信能改變俄羅斯總統普京?拜登憤怒的直言道,我什麼時候說過我有信心改變普京的?我對任何事情都沒有信心,我只是在陳述一個事實。由此可見,這些美國記者是真的不注意,也不給拜登面子。拜登氣的當場就走了。而中國議題早就被拜登拋之腦後了,因為他當前的任務是贏得比普京還多的好評,包括國際社會民調的支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