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ireko
blaireko

因微微高燒向公司請假,醫院快篩後開始我10多天的居家隔離,起床頭痛得要命,午餐後量了體溫紀錄,36.5似乎一切正常,昏昏沈沈搖搖晃晃上了個廁所,快速的又鑽回被窩裡。

『應該有好一點了。』心想,躺平再睡一下吧,沒想到一睡在醒來已經是晚上。

橋下老社區的單行道巷子裡很安靜,這幾天寒春的夜裡沒有人想在外頭蹓躂,何況還下著小小的雨。

在暖和蓬鬆的棉被中聽著雨聲,奇怪下面竟跟著濕了起來。滑潤感一旦自己察覺似乎就會漸漸蔓延,漸漸地溫暖綻開,能豐盛的吞入包覆任何願意進出的物體。巷子和房間裡,只聽見我壓抑的呼吸和稀疏翻動的棉被枕頭。

當我伸手打開床頭櫃找玩具時,樓下寂靜的巷子忽然一條摩托車長響穿越,急駛而過的同時陰道像是通了電,像是高中時情慾高漲的男友急忙插入到底卻忍不住射精,『剛剛是怎樣?』三秒後又自問『就這樣?』的失落。

接下來的三個小時內,有四台車通過巷子,每次都讓我搔癢難耐,很難形容一直只有單向的插入沒有拔出是種什麼怪異卻新穎的性經驗。

『不行,這樣太怪了,老娘受不了了。』我決定要修正這個『我的陰道是我家樓下巷子』的這個狀況。賀爾蒙力量讓我把家裡那張早該丟掉的雙人沙發從三樓丟下去,就這樣落在巷道上,我打了個冷顫很是舒服,心想,等等進來的車開到這不倒車都不行了。

鑽回棉被後多久,半夢半醒間有了感覺,聽見巷口有台車駛進,我又開始濕潤了起來,『就快要有拔出的感覺了』,這期待的心情讓人心跳加速,『有進有出才是道的王道。』當我這麼想時樓下傳來了巨大的撞擊聲,我一下從溫柔中醒了過來,趕快探頭去看,這車竟然在我的沙發前逕自撞倒了路邊一整排摩托車,和看到的畫面一樣,開始有煙從我下面冒出,奇怪的是這煙還飄散出濃濃的酒味,『應該是酒駕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