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淳
猫淳

免贵姓猫,单名一个淳。善于猫着。

出校门记

(编辑过)

趁着天色还早,我来到学校外的便利店。

最爱吃同时也是性价比最高的切片面包早早从货架消失了。或许一开始就压根就没卖过。

只能退而求其次,买了一大袋小面包。

无论如何,方便面和火腿肠是必需的。我买齐我和室友的份。如果明天雨下太大出不去,就靠这些果腹。

扫码付钱时,门口出现几个年轻人,一进来便径直走向泡面货架,看来都是准备明日镇守宿舍了。

另拿了罐啤酒后,我心满意足地离开超市。

路上处处都是和我一样提着沉甸甸的塑料袋的人。从这里,或者那里的某个超市出来。

一个小时前,学校下达了通知,明日台风将北上山东,要求留校的学生务必待在寝室。

这是政治任务——最后一段补充道。

即使没有台风,大概率明天我也是待在寝室,毕竟33℃的温度在那里摆着。

寝室就如天堂,整个夏天我也不离一步。

一个小时后,女友告诉我,超市的面包和泡面货架几乎都已清空。

这波,是方便面去库存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