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B
黑B

9up是正業, 賽馬是副業, 返工為興趣

#1 發夢要考Alevel

我三個星期內發了兩次關於考試的夢。

第一個夢是聖誕節那天發的。我夢見自己第二天突然要考Alevel Physics(Mock卷),事出突然我當然是唔能識做,收卷之後便不停地對住老闆喊(是,的確是老闆,不是老師)。之後應家柏(馬會的CEO)亦出場,他用我的電腦看天氣,然後問我明年奧運可否順利舉辦,我說OKOK。

第二個是早兩天發的。這次是要考AL BIO,喂呀哥我BIO只讀到CE LEVEL,你叫我考A LEVEL把能?於是唯有用COMMON SENSE答MC,好記得試卷有80題MC,長問題我也忘記了有沒有完成,之後便醒了,這次倒是一覺睡到天光,實屬近期少有。

短時間內考了兩次A LEVEL,有沒有大師可以解釋一下這些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