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ecaijing
bitecaijing

虚拟币惊现杀猪盘, 警惕!

金融杀猪盘网站后台大曝光,今天我要曝光送这的一骗子,绝对的实锤,昨天我们文创空间里一个兄弟刷到我前天发的那条视频后联系了我,他说他怀疑自己进入了一个杀猪盘,目前投入已经超过300万,求助问我应该怎么办?我们首先立马根据他提供的APP下载地址查到了他的软件分发下载平台,发现他的分发账号为未实名状态调查,如果之后我们又根据他软件的域名及IP查到这个平台服务器归属地为新加坡,那基本上大概率确定了这应该是一个杀猪。随后经过我们的一番操作,我们有幸的进入到了骗子的网站后台,发现了这个惊天骗局的背后究竟是如何操作的。首先先看后台界面,15个主功能,无数个子功能当中这个功能。

平台–OKX–注册领取新手礼包! 赶紧注册吧! 欧易(OKX)交易所— — 全球顶尖数字货币交易平台。

注册立即领取价值高达6,0000 元的数字货币盲盒,享受手续费减免。

欧易OKX注册地址:https://www.okx.com/join/ETH99

**欧易OKX/币安(Binance)/火必(huobi)注册空间站:https://awesome-snowstorm-339.notion.site/OKX-e83e6b077656456c82fd1d1aeaa06a9b【打开比较慢稍等一下即可】

抓猪盘全靠他,你的所有交易订单不是看技术,不是看行情,而是别人事先就预设好,我要让你亏,你做100单都会亏。当然这不是最恐怖的,最恐怖的地方在于他可以让你先赚一点,等你大本钱倾家荡产之后,一波收割,你完事走人。再看这个功能,骗子可以直接在后台输入避名,就能直接发出任何虚拟币让你去购买。你想一下,骗子的一个鼠标左键搞出来的空气币就能骗你几十数百万。这就是我为什么最近一直劝你们千万不要去放虚拟货币,而这种诈骗集团往往都在境外,你发现被骗以后也无济于事。特别是现在疫情期间,打击境外犯罪相对以前比较困难,而我们更应该要做到防患于未然,尽量普及给你的亲朋好友,让他们丢掉一夜暴富的幻想,从骗子社的局里面逃出来,相关调查证据已经交付相应部门,我相信他们一定会得到相应的惩罚。关注我,带你了解更多。
  行业秘密。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