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ecaijing
bitecaijing

交易亏损无非是这两个点没做好,交易一致性!

交易亏损往往归结于两个主要原因:交易一致性和出入点选择。下面给出一篇关于这个话题的文章开头和结尾的写作片段。

平台–OKX–注册领取新手礼包! 赶紧注册吧! 欧易(OKX)交易所— — 全球顶尖数字货币交易平台。

注册立即领取价值高达6,0000 元的数字货币盲盒,享受手续费减免。

欧易OKX注册地址:https://www.okx.com/join/ETH99

**欧易OKX/币安(Binance)/火必(huobi)注册空间站:https://awesome-snowstorm-339.notion.site/OKX-e83e6b077656456c82fd1d1aeaa06a9b【打开比较慢稍等一下即可】

交易市场中的亏损对于许多投资者而言是一个常见的问题。然而,仔细分析亏损的原因,我们往往可以将其归结为两个核心方面:交易一致性和出入点选择。在进行任何投资交易时,这两个因素的重要性不容忽视。本文旨在探讨交易一致性和出入点选择对于投资亏损的影响,并提供一些解决方法和建议。

  大部分的亏损交易的大概问题一定出在两个点,一个是没有资金交易的一致性,一个是没有做好风控资金管理。我先说一下一致性啊,一次性包括品种周期入场。

出厂模式加上减仓,还有交易时间段等,他能问我做几个品种好,我的答案是不要做的太多,叫金,除开一些天才,我见过绝大部分的一个优秀交易者,他们交易的品种不会太多,有的话一辈子他只做一个品种。
  我看过外国一组数据统计,交易只品种超过五个数量,数量越多,亏损的概率越大。
  周期的话。
  你做哪个周期。
  看哪个周期就做哪个周期,因为看周期太多是想会打架,所谓的看大做小只是自作聪明,结果不会比只看一个车执行来的效率高多少,反而会把交易复杂化了。
  入场,你选择做突破入场。


  那你就等多再进,如果你选择是回调进场,那就等回调再进,不要都去做,这样子会乱。
  你的出场是主动止盈还是跟踪止盈或者分批止盈?是做短线交易或者波动交易,或者有长线交易?新手最常犯的一个错误就是什么?就是把短线做成长线了,为什么会这样?因为不愿意止损,拿着拿着变成长线了。交易中是否有加章减仓的一个计划,或者是一单一结?
  一定要做好交易计划,何时加仓?
  是等比例加仓还是金资产是加仓,一定要量化下来,交易时间段也很重要,像我做外盘的。
  外盘行情在晚上八点钟以后相对是比较活跃的,所以我更喜欢在晚上八点钟以后的行情去做。
  白天做的少。
  然后讲讲一下风控,任何一道策略都是不完美的,都有木桶的一个短板。
  你对自己的一个策略短板一定要足够的了解,然后呢,针对性的做一些干预预防,除了适当的停止休息外,基金管理也是非常重要的,用多大仓位能保证账户在使用这套系统的时候有一定的融入空间。
  这个又跟策略系统相匹配,我们的风险除了来自于行情外,更多的话是来自于自己的一个仓位,行情它是不可预测掌控的,但是我们的仓位可以,我不鼓励一直清仓去做,偶尔重仓它是允许的,但是需要一定的条件。
  总之,基金管理它是非常益处的一个部分。
  交易市场就是现在的一个战场。
  你手里的一个资金钱,就是你的一个士兵,如何调兵遣将,如何以少胜多,如何乘胜追击,这里面有很大的一个学问,这里我想要一本书,就是孙子兵法。
  推荐大家看一下,如果说你现在一个交易情况状况不是那么乐观,那我建议你把重要的点放在上面这两个点去做研究,而不是说每天去研究什么K线啊指标啊。


无论是新手还是经验丰富的投资者,在遭遇交易亏损时,都应该从交易一致性和出入点选择两个方面入手进行反思和改进。通过建立稳定的交易规则和纪律,确保每一笔交易都符合自身的交易计划和风险承受能力,以及正确选择适合的入市和离市点,我们才能够最大程度地减少亏损风险,提高交易的成功率。

最重要的是,亏损并不是失败的代名词。每一次亏损都是一个宝贵的教训,使我们更加成熟和聪明。通过总结经验、学习市场动态和不断提升自身的交易能力,我们可以逐渐避免亏损并取得成功。

总而言之,交易亏损的两个主要原因,交易一致性和出入点选择,对于投资者来说至关重要。只有通过建立良好的交易纪律,合理选择入市和离市时机,我们才能更好地控制风险,提高交易的盈利概率。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