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玫瑰
大玫瑰

哈哈哈哈哈哈

20200617 哎,我也是不知道说什么好

我2018年的时候申请了一家mega fund

奇迹般的,我拿到了interview邀请

这家mega fund有多厉害呢

这么说,就是接近100%金融人的毕生追求

就是最近开始来中国,为了卖书开微博做演讲,使劲分享自己人生经验的那位创立的基金

但是2018年,即使我收到了interview 邀请,即使我回复了available的时间,最后的最后,我还是没有收到印度hr给我安排的面试的邮件

时间来到了2020年

我不死心

他家在2020年shanghai office开始公开招summer了,

我又投递了

奇迹般的

竟然给我了一封interview Invitation 邮件

然后,历史重演了,在我回复available之后,又一次,还是什么都没有发生

我现在在的傻逼基金,又有幺蛾子事情发生,这这两天还不让请假

有时候

常常不知道如何面对人生种种不如意

我真的感觉

怎么可以活的这么不开心

抑郁症的人,是不是都是长期这个状态呀

我真的

我曾经真的是胸怀理想

现在

我只求能活的稍微开心一点

稍微开心一点

还有

还是希望

人生呀

少一点

空欢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