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玫瑰
大玫瑰

哈哈哈哈哈哈

20200527 我如何才能变成一个贱人

我现在对于办公室里面的傻逼同事已经无语到极致了

比奋斗逼还可怕的人

是的

比奋斗逼还可怕

真的是

明明自己本科学校垃圾,实习垃圾,干的事情垃圾,去年一年,使劲出差花公司的经费,但是什么都投资不出来

但是就是有一种蜜汁自信,觉得自己很厉害

我不明白

这种不要脸的自信

是因为无知才造成的吗

那我

要怎么才能变成这样的贱人呢???

对的

完全不想再忍了

我实在不明白

自己放着好好地尊重人的500强管培,外资行管培我不去

去这家傻逼基金

遇到一堆就挑战你忍耐极限的傻逼同事

我是

觉得自己命硬,想看看自己会不会被气死嘛???

明明能站着把钱赚了,我非要跪着把钱赚了

(这他妈基金给的钱还不如人家外资行管培给的多,我擦)

我是真的神经病了

病得不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