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玫瑰
大玫瑰

哈哈哈哈哈哈

20200409 碎碎念

今天是我加入我家的公司最不高兴的一天

或者说是是最不高兴的第3天

我昨天就没睡好

今天又要被逼早起

然后

我爆炸了

对的

我现在真的觉得自己为了傻逼的跳槽想法加入一家我完全不看好的公司

放弃上海户口跟无固定期限的劳动合同

真的是

我做过的选择里面最傻逼的一个

傻逼到什么程度呢

傻逼到如果我今天出车祸死了

对于我截止到今天的人生

我他妈逼是死都不满意的

死不瞑目的

就是这种程度

毫无前途的工作

傻逼且丝毫没有脑子的同志

每天在微信群里发消息等全部同事点赞的领导

我不明白

你这么大年龄的人了

靠下属给你点赞来支撑自己的虚荣心

你的人生是只剩下这么点指望了嘛

这份在我家的垃圾工作

从我上班的第一天到现在

我就没有满意过

除了爹妈满意

没有一个人是满意的

我不明白的的是

我为什么这么喜欢恶心自己

虐待自己

我那么努力的实习,拿国家奖学金,看FT

我是为了进一家这么傻逼的公司吗?

这就是我这么多年的努力的意义???????!!!!!!!!

对于我24岁以后的职业生涯

我唯一想说的就是

傻逼

傻逼到极致了

操你妈逼

真的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