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玫瑰
大玫瑰

哈哈哈哈哈哈

20200405 碎碎念

我准备开始工作了

但是突然想到了个事

我职业(实习)生涯到现在有两个遗憾 我希望可以尽快实现

第一个,我去过美元基金,见过优秀的ex-MBB ex-banker转做投资人

但是我是真的没有去过IBD 我真的很不满很不满很不满 并且很遗憾很遗憾很遗憾

第二个,我真的没有没有碰见一个我觉得特别优秀的女mentor

没有一个

或者说曾经有一个大老板,但是,那我一个intern我又不跟大老板一起工作

这真的是我最最遗憾的了

我希望2020年

能有点转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