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玫瑰
大玫瑰

哈哈哈哈哈哈

20200328 碎碎念

我突然发现,自己刚刚写的东西,没有发表成功

可惜了

不是第一时间想到的然后立马写下来的东西,我总觉得,就不那么真实了

因为我发现,人的记忆时常会自行加工我们所经历的事情,和当时的感受

所以,所有的,必须第一时间记下来

我其实最大的困惑就是

当你对这个世界,失望的时候,你究竟应该怎么做

当我们发现,你周围有不公的时候,你究竟,如何改变和抗争

还是保持沉默去接受

后面的态度,是我最不想要的

但是我发现,那些曾经跟我经历过一样事情的成年人,他们,一直都在沉默着

不知道说什么

还有记录一下我的看书之旅,

第一季度快要结束了

我终于完成了第一本英文书的阅读,company of one

但是 没有整理好英文单词

我还看完了一本书

被讨厌的勇气

我喜欢里面的很多观点

尤其是相对于因果论,我更喜欢阿德勒心理学的勇气论,改变论,或者我喜欢叫它

治愈论

那个什么不行的人一生都在治愈童年

抱歉

太沉重了

人生不能这样

如果人一辈子都被这过去的枷锁

你真的浪费了大好时光

离开的时候,一定会惋惜自己到底错过了多少你可以拥有的东西

不要相信因果论

相信改变论和勇气论

现在

just do it

但是,就算是我喜欢这本书

我也不认为

一切的烦恼皆源自于人际关系

不要企图单单从心理学的角度来认识这个世界

不科学

更不要说

如果我们真的认为阿德勒心理学是一门科学

是的话,他需要不断的完善跟进化

怎么可能一成不变呢???

心理学,社会学,经济学,政治学

看世界,可千万不能从一个维度看

谨记

成年人大玫瑰2020年3月28日的感想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