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齡女的微商之路
熟齡女的微商之路

年過半百的單親熟齡女,眼看著距離退休的日子越來越接近....

邁向財富自由

六月梔子花開的季節,也是離別的季節 ! 毅然決然地結束二進二出的老東家電商部門的行銷營運工作,重新回到離開三年的設計產業。這曾是我最愛的工作,但朋友說似乎看不到以前對設計的熱誠。我反覆思考,找到了原因,因為還是在為別人打拼。看著身邊年姊妹們,年輕時在職場上也曾獨佔一頭,風光一時。一過50後想轉換工作,根本是天方夜譚! 我的運氣不錯,52歲還可以找到一個設計副理的工作,但下一個工作呢?會不會像我的姊妹們一樣,怎麼也找不到合適的工作?是不是只能在家吃老本乾著急呢?突然有個很強烈的念頭,我要快速地賺錢,而且是很多錢6。之前我全心全意想的都是如何幫公司賺錢,6月以後我努力的賺錢只為自己的退休生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