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凳子
大凳子

大家好,来学习写文章,欢迎关注点赞

CPU

我打算把这CPU拆开。

大家好,我是大凳子,今天我给大家带来这款CPU,这个CPU是e5700,但因为之前主板坏了,于是我就换成了新的I39100f。

昨天,我尝试着把它的顶盖打开,然后再用显微镜观察它里边的核心的样子,但是我把热风枪,切换到500度模式,吹了十多分钟,顶盖还是粘的死死的。所以我就放弃了,然后我把它放到一个小盒子里。因为我之前看他们开顶盖都是有专门的工具,单独用热风枪是不行的,所以我打算以后再买工具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