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凳子
大凳子

大家好,来学习写文章,欢迎关注点赞

自制留声机

今天我做了一个东西,它的名字叫留声机和光碟播放器。这个是这样做的,首先我们打算做一个播放器,这个播放器也可以发出声音。本来需要光盘的,但是我找了很久都没有找到没用光碟,妈妈说旧的都被她扔掉了😢。然后我就自己做了一个光盘,开始找个纸板效果好像不好,我就用一张A4纸代替了,这个光盘是塑料杯做的。这个纸片可以通过针把声音传播到杯子里,可以让声音变的很大。


是这样用的,首先需要两个人。一个人转动光盘,另一个一个人负责拿播放器录音。后来我直接把针插在杯口放在筷子上面,一个人也可以转动,也能发出声音。我们一开始试了纸皮光盘,发现效果并不好。然后我们用A4纸光盘,发现发出来的声音很不错。

我和小凳子的自制留声机和光盘播放器了,虽然只有针刮纸的吱吱的声音。我们也觉得很不错!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