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rain.
羽.rain.

偶爾會發些畫畫作品(30%)自創小說(55%)手工製作的小東西(5%)日常(10%) 更新速度快,機乎每天更

03 星探

椴栩和沐夏憑藉著超高的顏值巨然引來了星探

一隻麻雀停在椴栩房間窗戶旁的樹上,用啾啾叫的方式來叫男孩起床。

「椴栩早安~」椴栩的母親櫻子抱著椴栩一直蹭著他的臉。

「早安」說完椴栩把書包整理後拿了一片桌上的吐司麵包就要出門。

「要去哪呀?」

「跟朋友出去玩,會晚點回來」

「玩得開心喔~」櫻子在停到朋友這兩個關鍵字後非常感動,兒子終於交到朋友了。

電車匡噹響,而綾音和紅谷還有椴栩和沐夏正在討論待會要做什麼,四人今天約一起去東京逛街。

「要不要去看東京鐵塔?」綾音提議道。

「當然,畢竟是知名的景點嘛,那附近好像有一家不錯的餐廳,要不要在那邊吃?價格很親人的」沐夏笑著說道。

「好呀」綾音點頭同意。

「只要是沐夏選的,我都可以」椴栩回應表示好,而在一旁的綾音又再次露出了一臉八卦笑容,詭異的笑容讓一旁的紅谷嚇得直打哆嗦,四人在下車後在各種店都隨意的逛了一下,突然有一位穿著西裝的男子擋著了他們。

「不好意思,我是星探谷音玉,請問小姐和先生有沒有打算當偶然呢,兩人長得都很好看呢,是男女朋友嗎?」一個自稱星探的然人笑著詢問椴栩和沐夏。

「谷音玉?是那個很紅的谷音玉欸」沐夏聽到後激動的握住了椴栩的手,而跟沐夏不同,椴栩露出了一臉嫌棄的表情。

「不用了,我不會把沐夏給你,沐夏我們走」拒絕了谷音玉後,帶著沐夏直接跑離現場。

「椴栩同學這是吃醋了嗎?」

「……..」對啊,他從來不會有這種反應,為什麼在遇到沐夏後這一切都變了呢。

「因為妳是我的!」這句宣言讓沐夏十分感動。

「我只會愛你一個人的,椴栩同學!」

「嗯」椴栩也回應。

「不過好可惜,當偶像不錯的說,怎麼就這樣拒絕人家了」果然當偶像這事沐夏還是忘不了啊。

「……..」

「椴栩!沐夏醬,你們怎麼跑那麼快」綾音和紅谷奔了過來。

「沒事,只是剛好想運動一下…….」

好可疑………,此時的綾音和紅谷是這樣認為的。

「我們買了章魚燒,要不要吃」紅谷從手上的袋子掏出了兩盒章魚燒。

「我跟紅谷一盒,你們兩個一起吃吧」綾音拿了其中一盒給沐夏,熱騰騰的章魚燒散發著誘人的香氣。

「椴栩同學看在你今天那麼可愛的份上就……」沐夏用竹籤戳起了一顆章魚燒輕輕的吹了一下,放到了椴栩的嘴裡,看到吃章魚燒的樣子,真的是讓沐夏忍不住的激動,因為真的超可愛的!!

椴栩在吃完嘴裡的那一顆後,拿起竹籤戳了一顆用嘴唇叼著,下一秒直接親了上去,而章魚燒也滑進了沐夏的嘴中。

「欸?」欸欸欸欸欸?!,這突如其來的吻讓沐夏直接暈了過去,而一旁的綾音也受到了不小的驚嚇。

這兩個人大庭廣眾之下怎麼,咿……太甜了,淨展神速啊。

而後面各自回家後,紅谷坐在他的車上要回家。

「紅谷先生,紅谷先生?」管家呼喊著紅谷,然而他去遲遲沒回應,此時的紅谷才突然對剛才的事情有感覺,已經嚇到直接睜著眼睛睡著了,反應力也是滿厲害的。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