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舍監Bella
男子舍監Bella

分享親子教養、感情經營及生活點滴。 住在男子宿舍的舍監,宿舍成員有配偶欄上的隊友、從我體內獨立門戶的兩個男寶寶,以及在公園賣萌要我收養的公貓。

Hi, 我成為了讚賞公民。

為何加入Matters不到一週,我就決定成為讚賞公民呢?

本來想很隨意的寫寫文,單純練習將思緒透過文字表達出來。

但身為火象星座的我,很擔心自己三分鐘熱度啊!

成為讚賞公民一個原因是給自己一點堅持下去的動力。

並且在欣賞他人的文章時,可以給更多的鼓勵,也是種「利他」的方式。

藉由利他,可以獲得更多,超過物質以外的東西。

當然,也希望大家多多拍手支持我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