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 being_in_doubt
Ig: being_in_doubt

探究存有 ,可了解人存有的意義及目的,以及人與人、人與世界的關係。 從懷疑開始,表面認識自我/關係/世界; 從瑜伽開始,深入認識自我; 成為一個人 ,深入認識他者/關係/世界

能與孤獨與悲傷共存,是否是一種幸福?

竟然睇左2次《夢幻街少女》

歌曲:《鄉間小路》

逃離孤獨與悲傷,夢想可以自己一個人生活,走進那鄉間小路。

卻是無法繼續走那條路,維持原來的樣子。

再見了,那鄉間小路。

(在這世上能與孤獨與悲傷共存,維持原來的樣子,是否是一種幸福?)

#存在心理治療 #存在主義 #夢幻街少女 #鄉間小路 #孤獨 #幸福

更多的我:Instagram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