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nde
Flande

Game, 政治,法制,Free

辞职前·辞职中·辞职后

辞职前

2013年毕业后,进入一家学校推荐的企业。是一家老的国营企业,待遇也是不高。后来,在一次聚餐后,遇到我的学长。在学长的引荐下,进入了工作6年的企业。

生活简单:吃饭,睡觉,工作。丝毫没有为自己的以后打算,以为永远就会持续下去,再也不会改变。

辞职中

这件事时间跨度长达3年左右。原因有很多,我就不赘述了。

辞职后

终于,在前不久辞掉了以为能干到天荒地老的工作,以为自己得到精神上的解脱,身体上的健康。

但,发现自己掉了另一个巨大的、深不见底的坑洞。--无知,自闭,现在每天都在困扰我。

我不知道自己要做什么,要干什么。

当初以为是一个壮举,现在发现自己就是一个莽夫,生活击败了我,彻底的击败了我。

结语

毒鸡汤我也听过,无毒鸡汤我也听过。经过几个月的沉淀,我想明白自己的方向是哪里了。

而现在要做的事是:要找一个能挣钱的工作。

本文首发于不吃米饭(buchimifan.org)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