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定
待定

容易想太多顧慮東顧慮西,做不了決定,只好作為待定開始了。我是三分鐘熱度的待定。

新人自介-我是選擇了不確定性,依舊徬徨的待定

茫然的未知,各方拉扯下的思緒……或許也不是壞事?

  或許會有人看見這名字會覺得這也太隨意了,就像是隨手輸入似的。
  但其實在決定這名字之前,我有很多的備案,包括我平時在其他地方使用的暱稱。
  可是我還是覺得待定更適合我一些。

  雖然人們說要先確定好目標,做好充足的準備在行事。
  但我這個人太謹慎了,總是擔心東擔心西,我想這麼做,也想那麼做。
  決定了一個方向,可能一覺醒來,我又有其他想法了。

  一天、一週、一個月,我還是在原地。

  所以我還是待定吧,邊前進邊摸索,想做什麼,就先做吧!
  總好過繞了一圈什麼都沒做好。

目前有的方向
  •   分享一些我想推薦的事物

  我這個人很容易三分鐘熱度,一不小心就會投入到一些遊戲或是APP、網站,或者一些題材領域做些小研究,又或者進了什麼作品的坑中爬不出。
  我想趁我還喜愛著的同時,將它們以介紹或者心得的方式記錄下來我對它們的感受,讓更多人知道它們的有趣與美好。

  •   寫下一些故事

  我很常做夢,也很喜歡將在夢中所窺見的事物所記錄下來,那就像是親身經歷了另一個人的片段,或著窺見一個幻想世界中的故事。
  我一直希望有天能將它們整理並且分享給誰看,或許也能討論一下我們夢中的世界。
當然,或許也有些短篇的片段創作,或者我自己的日常瑣事。


  大家好,我是待定。
  還在各處摸索,希望能找到能熱衷的事物。
  Matters這裡也是我在偶然間看見的,介面簡約,視覺上很舒服。
  我不知道我會在這裡待多久,但在這邊的期間,還請各位多指教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