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dMan
MadMan

2021 Matters年度問卷 - 地狱潜行

生活记录

1. 寫下一件今年發生的,你想永久紀錄下來的事情。

如果发了太多坏事(但是没人能fix it),你希望永远记录下来吗?我不会。好事呢?我又发展了一样新的兴趣「绘制模型/棋子」接近专业水平~

2. 整整兩年過去了,疫情仍在繼續。相比起兩年前,疫情如何改變了你的生活?你認為還能恢復原狀嗎?

疫情没有改变我的生活太多,本来我就跟它们(猪化民族)没太多互动(自2014始我就几乎没停过和它们争吵)。世界不会恢复原状,至少大陆不会。

3. 2021 年,你(終於)在哪些地方躺平了?

对人际关系躺平了,只有确认了对方意识形态才会把他当人对待;否则最多只维持「外卖仔级别」的对话深度和对话字数

3. 2021 年,什麼事情讓你獲得最深的意義感或給你最大的力量感?

香港人的献身精神,不论他们失败与否都鼓舞了我。那是人性的光辉,一刹即永恒。

4. 2021 年,你經歷的一場告別或一次相遇

告别:一个好久没联系的朋友告诉我他准备移民日本了,一通关就有机会走。真替他高兴但是担心通关问题拖到他走不了。

相遇:谈了半场恋爱,处了一个女孩,她晚晚和聊到三四点但最后还是没在一齐。虽然她不是小粉红,但让她看见我所看见的世界,大概还是会吓到她吧。

5. 比去年,你與身體的關係發生了什麼變化?你有更喜歡現在自己的身體嗎?

身体出了问题,自觉从“超人”变成甚至连普通人都可能不如的存在,寿命也不可知。有失落感但很快就习惯了。

6. 跟我們分享你在 2021 年相遇的一本好書、一部好電影或一首好歌

太多了…… 藤乐队的《野猫》吧,听着舒服。

7. 用一張照片分享 2021 年對你有重大意義的時刻。

本想发工作合照/自己做的产品,但毕竟肉身还在地狱里不能太暴露身份,就发一下自己的小手艺吧:

隔离期间最佳消遣,给不到4cm的桌游棋子上色,几十上百……

8. 請填空:2021,good luck matters

9. 這題留給你,請向自己發出一個靈魂的提問,然後寫下你的回答)

生活的意义是什么?是对家人负责,然后享受一切可以享受的欢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