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大叔
鑫大叔

一個在獲得肺腺癌末期患者頭銜後更加迷茫的大叔

【社區活動】我想變成野比大雄一天

對,又是大雄!!!我就是第三個想變成大雄的人!!!

🔷 野比大雄是誰?

野比大雄是《哆啦A夢》漫畫書中的男主角,它由兩位漫畫家用同一個筆名(藤子不二雄)一起創作,早期盜版名為《小叮噹》,算是組成我童年回憶的一部分。哆啦A夢是未來的機器貓,為了讓大雄成年後不再背負驚人的債務而來,這個債務驚人到好幾代都還不完,誇張到後代子孫寧願花錢買機器貓送回過去還比還債便宜!!!

這部漫畫其實除了大長篇,内容非常單一化,絕大多數的時候都是大雄遇到困難找哆啦A夢,差別只在於哆啦A夢從四次元空間袋中拿出的道具不同。隨著年紀漸長,雖然還有在看漫畫,但是已經沒有動力再次翻開内容如此單純的《哆啦A夢》了。

🔷 爲什麽想變成大雄呢?

小時候的我想變成大雄的理由很簡單,當然是羡慕他那開挂的人生!!!

大雄絕對不會是父母心中的理想孩子,但是卻是個令許多小朋友羡慕的人。童年不學無術,成天只會好吃懶做,全靠未來科技開挂,生活充滿許多有驚無險的大冒險,未來還能娶到美嬌娘。

開始慢慢變老,也被社會染缸徐徐同化的我也不再這麽羡慕大雄的人生。然而在這個新型冠狀病毒肆虐的年頭,我特別向往漫畫中時常出現的“任意門”。那是一扇能夠前往任何地方的門,當然前提是門的資料庫裏存有相對應的地圖,畢竟任意門是科學幻想產物,而不是魔幻產物。

🔷 變成大雄一定要做的事情!!!

所以如果能變成大雄一天,我第一件要做的事情就是打包任意門送給自己,這樣隔天變回來我就有任意門可以用了。

以後我出國旅遊再也不用坐飛機,省時省錢,在這個去大部分國家都要隔離的時候尤其爽。想回台灣泡溫泉只要開門就行,真是做夢都在笑!!!

說的這裏感覺我把自己的形象變成一個利己主義者了(誤)!!!

🔷 題外話

兩個禮拜前看到兩篇想變成大雄的文章後,隔天吃麥當勞送的玩具又剛剛好是任意門,讓我有一種命運叫我參加活動的感覺(謎之聲:想太多了,命運哪有空理你)!!!

這款任意門旁邊的開關還可以控制開門後看到的哆啦A夢、大雄和宜靜處於不同的背景,不得不説麥當勞的玩具還是挺有趣,無怪乎這麽賺錢!!!

備注:請看在任意門的份上幫我拍好拍滿(臉皮厚到自己都笑抽了🤣)。

新加坡麥當勞兒童套餐送的任意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