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K @一杯咖啡的生活
YK @一杯咖啡的生活

一杯咖啡談說書、談寫作、談信仰、談人生⋯⋯ https://portaly.cc/yeungkwanblog

區塊世界|為什麼我還相信暴跌的LikeCoin?

不是因為高重建,而是因為⋯⋯

密碼幣市大跌,相信在幣圈裡的人幾乎無一幸免。我持有最多的密碼幣是LikeCoin,寫這篇文時是0.0078 $USD,比起三個月前跌了63.4%,比起一年前跌了51.2%。但沒有影響到我的心情。

因為,我持有的LikeCoin都是「工作」賺得的。更加重要,是我對LikeCoin的願景有信心。相信有一日它會升到它應有的價值價格位。

有人說在幣圈的「鑽石手 Diamond Hands」(廣東話:揸住唔放)是一種信仰,但不代表都是麻木跟隨者和迷信。

這段時間LikeCoin的幣價跌得很利害,但在LikeCoin的社區卻很熱鬧。因為LikeCoin通過了議案#44, #45, #46,會繼續LikeCoin技術開發,LikeCoin鏈會升級至V2.0。詳細請看 @Daisy這篇

這次升級對節點的硬件要求頗高,很多驗證人都嚴正而待。根據最新資料,是次重要升級預計會5月4日13:33:00 UTC,即香港和台灣時間晚上9:33,到時整條LikeCoin鏈會暫停大約2小時。敬請留意!

有些密碼貨幣項目是沒有實際有價值的願景,在他們的生態圈看不到有持續開發的活動,就算是爆升也只是剎那光輝(希望不會得罪很多人😅 )。如果你有留意LikeCoin生態,會看到它正在慢慢地正常成長。例如:全新推出的 LikeCoin WordPress plugin 2.5.3 、NFT 模組已經在開發中,預計於 5 月供測試、LikeCoin chain 錢包地址將由 cosmos1 更改為 like1 並新舊格式兼容。詳情請到 https://blog.like.co/zh/home-zh/

這都是我對LikeCoin的「信仰」根據。但願熊市寒風早日結束 🙏


文章公開,旨在分享讓人得益;請支持「創作有價」「讚賞公民」。
請你選擇以下其中一個密碼貨幣作打賞 ,支持創作人:
LikeCoin】【USD】【ATOM】【OSOM】【DSM】【XTZ】【JUNO】【CRO】【IOV】【HUAHUA】【BTSG】【ETH】【自定金額多謝支持 😄


*************
我和@保羅.真 是LikeCoin節點BusinessAsMission 」驗證人的團隊。
歡迎您成為我們的委託人,把你的LikeCoin質押給我們的節點,多謝支持!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