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K @一杯咖啡的生活
YK @一杯咖啡的生活

一杯咖啡談說書、談寫作、談信仰、談人生⋯⋯ https://portaly.cc/yeungkwanblog

區塊世界|「讚賞小錢莊」香港場外交易

方便在香港想換LikeCoin的朋友,一個小服務。

虎年大年初三,@高重建 很有心為了科普和祝福大家,自掏腰包88,888 LikeCoin大派紅包,歡迎大家團拜領紅包請按這裡

虎年接二連三好事繼續來。大年初四收到@讚賞公民共和國 公民共和國公告《讚賞公民 Web3 改版迎虎年》的好消息,讚賞公民未來可以進一步去中心化,離開傳統金融體制,發展自己獨特的經濟循環。

2 月 21 日後只要委託 LikeCoin 至「讚賞公民節點」,即能成為讚賞公民。另外,為了不再浪費資源於迎合傳統法規及規避政策風險,即日起讚賞公民停止支援信用卡付款,大步邁向純 Web3 的世界。

雖然大家可以在交易所( Liquid,Digifinex,ZB )購買到LikeCoin: Liquid,Digifinex,ZB ,在香港可以到MyEthShop以港幣買LikeCoin,但仍然有很多不方便的地方。

中國古代有一種私人銀行叫「錢莊」,主要分佈在長江流域、華北及華南地區。錢莊的出現是因為有市場需求,雛型最早出現於宋代的四川,當時稱為「兌換鋪」,主要服務是與兌換貨幣有關。

為了給在香港有需要換LikeCoin的朋友多一點選擇和方便,我嘗試開設一個「讚賞小錢莊」場外交易服務。參考了@catding場外交易流程。想以港幣換LikeCoin的朋友,請照以下交易流程:

1)使用Telegram(@BAM_YK)與我聯絡,
2)告知你需要的LikeCoin數目(最少1,000,最多10,000)
3)我會給報價(已包服務費),並提供我的轉數快,
4)若接受報價,請給你的LikeCoin錢包地址,並轉數快記錄截圖,
5)我會將LikeCoin發到你所給銀包地址,完成交易。
交易須知:
1)交易以「你情我願」原則,若覺得報價不合心意,不用勉強。
2)「讚賞小錢莊」不是24小時服務,有時未能即時回覆,請見諒。
3)確實交易內容,每宗交易以15分鐘內完成為目標。

有需要換LikeCoin的香港人,歡迎PM我。😉

***************
LikeCoin驗證人:BusinessAsMiossion
我們(本人和@保羅.真 )是一個關心香港的團隊。我們會以「授人以漁」原則,為這城市創造有價值的項目,讓更多人可以分享到區塊鏈和密碼貨幣帶來的好處。

怎樣把你的LikeCoin委託給我們,請你照以下步驟:
在Liker Land app(如沒有請下載Liker Land App) 的「我的錢包」中的按「委託」後點選「所有驗證人」,找到「BusinessAsMission」,按下「委託」,輸入你想委託的數額即可。也可以電腦上網 https://stake.like.co/ 委託給我們,謝謝您的支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