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藍子
竹藍子

About Youth 默默的我,不默默的我們

葉廣(李振浩 飾),本屆學生會會長選舉中最被看好的精英兼人氣校園偶像;徐啟章(沈駿 飾),後勢可期的徐家麵攤小老闆兼樂團王牌主唱吉他手,在意外認識、熟悉的過程中,葉廣竟被徐啟章隱藏的秘密身份吸引,人前光鮮、內心孤單的葉廣和自我邊緣、內在澎湃的徐啟章,兩個孤寂的靈魂,彼此療癒,互依互存。葉廣的目光開始不自覺地追逐著徐啟章。當自帶鎂光燈、自我中心主義的菁英高中生遇見存在感薄弱卻在舞臺上搖身一變的樂團王子,一場學生會長選舉​,拉近了彼此的距離​,也讓他們重新認識自己!​

徐啟章/沈駿

在他最難過的時期,因為一把溫柔的傘溫暖他難過的心,就算葉廣只是順手或是不記得了,他都默默地記在心裡,默默的支持著看著陪在他身邊,有著學校跟樂團的反差氛圍,徐啟章小朋友身邊有著愛他的家人跟朋友,所以就算生活有些的不如意跟挫折,他還是保持著溫暖開朗的心,當夜廣傷心難過沮喪時,就像是葉廣的小天使,給於默默的包容與支持

葉廣/李振浩

校園閃耀的一顆星,但是在開朗笑容的背後,有多少孤獨與壓力,徐啟章的出現,是他嚮往的生活,因為他的陪伴逐漸發自內心的大笑,逐漸的想要為自己為了守護彼此,勇敢的往前進

阿健/黃信赫

對周遭的人都溫暖的對待,看見Ray為愛情受傷的樣子,默默的這個身影記在心裡,默默的想要對他好,或許對於Ray的在意喜歡一開始不確定是什麼,在Ray傲嬌的轉身離開後才開始正視自己的感情,確認後就義無反顧的誓言把Ray追回來

Ray/徐碩廷

對於愛情一直勇往直前,不管別人的看法,只要他自己明白就好,可以為了對方委屈自己,只要對方開心就好,但一旦看清對方不愛了,他也可以果斷的放開,對於阿健的溫柔,漸漸地靠近,但阿健的不確定心態,讓他如傲嬌的貓,當阿健一靠近,他就傲嬌的逃離,對於友情抑是如此的,對於葉廣無限的支持也很珍惜他們之間的友情,Ray最直接也最忠於自己的勇士


有小說的基礎,跟越界的宓導作用下,劇情台詞前面都蠻順暢的,新演員的顏值跟火花還不錯,演技雖青澀但自然清新,選角還蠻符合人設,喜歡每一集的開頭,每個人手寫的內心字條代表每人人的心境,聽著他們各自講著自己的字條,感覺暖暖的

但是可惜的是不知道是不是礙於篇幅短的關係,在後面有些的劇情進展的很快,預告片中有葉廣不清楚對於啟章的喜歡是不是愛情的感覺,但感覺這邊的劇情剪了,那種不明白的過渡期應該是對於初次萌生的情感自我探索的一個過程(就像是阿建一樣),感覺應該會是很好的火花,我喜歡這種曖昧感^^;葉廣的父母,接受孩子的叛逆好快,(要做偏激的父母就做到底,不是,這樣也很可怕)或許他們也是真的愛葉廣,只是父母常以自己認為對孩子好的想法一昧嚴厲的要求,卻沒有好好的了解孩子的本質跟孩子要的是什麼,聽聽孩子的想法,看著葉廣邊哭邊錄視頻真的很有感覺,有時候有些話真的無法當面說出來,是害怕是膽怯,想要真的表達自己真的想法,常如鯁在喉,因此彼此的裂痕也越深,但把話說開後,葉廣真實的笑容真的讓人覺得好迷人,喜歡結尾在球場的告白,一切都這麼的美好,雨過天晴的幸福感

主題歌也很好聽,演唱跟詞曲都是同一個人,年輕有才華的77Ke 柯棨棋,很開心台劇有優秀的新演員銜接,讓人看到其實也有很多年輕的演員跟演藝人員有才華也很努力



About Youth 默默的我,不默默的我們 - 维基百科

About Youth 默默的我,不默默的我們的Instagram帳戶

About Youth 默默的我,不默默的我們的Twitter帳戶

不過前期因為撥放權的問題,網路上掀起了些爭議,雖然有點可惜無法在更多的平台看到,但拋開一些很無奈跟力不從心的因素,我們也是有很多優秀的影視人員跟演員,需要的是舞台跟管道讓大家發揮跟知道,大家理性和平的交流是不錯的,真的希望不要有太多一些不必要的考量跟猜測



好像有點遠了,突然好想說 Peace&Lone,><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