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倉山浅間公園賞櫻

KenjiChuang
·
·
IPFS
·

新倉山浅間公園是我去過的賞櫻景點中最迷人的前幾名,也是人潮最擁擠的景點之一。去年來的時候,當下被人潮多到嚇的有點不敢再來的感覺。

今年,我看了社群上其他人分享的賞櫻情況,發現人潮似乎比去年更多。就連非管制的清晨六點以前,觀景台也已經被攝影人潮塞滿。管制時間之後來的,普遍排隊都要一個小時以上。似乎沒有什麼離峰時間可以免去排隊的困擾。

也沒辦法根據去年的經驗提供給其他人參考,如何避免人潮更舒服的賞櫻,因為任何前往的交通方式都是滿滿的人,不論是自駕還是搭乘電車,甚至高速巴士。但還是要選的話還是建議搭富士急電車前往下吉田站,然後在富士吉田商店街附近住一晚,這樣就可以在相對人少的時段前往賞櫻。

去年,我非常幸運地在天氣晴朗的條件下,看到了滿開的櫻花、富士山與忠靈塔的景色。看著去年拍的照片,心中仍是滿滿感動。如果還有機會再來,我還是會毫不猶豫地說好!

此外,我也看了其他攝影人拍的日出前的新倉山景色,讓我興起挑戰拍攝日出前的景色的鬥志,這裡的景色絕對值得一搏,相信只要提前做好準備,一定能拍出令人驚嘆的照片。

對了,新倉山浅間公園的櫻花已過觀賞高峰期(4/10前後3天),現在已是葉櫻吹雪階段吧!如果遇到好天氣,新倉山淺間公園仍是值得造訪的旅遊景點,只是接下來富士山白頭的狀況會漸漸消逝。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KenjiChuangHi!我是Kenji,是一位日本自助旅行重度愛好者。在這裡抒發旅行見聞感想,可能會寫成旅遊攻略也可能不會,都沒人看寫啥攻略!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2024富士山登山全攻略:新規定、路線比較、裝備清單、預算規劃

尾道慢活散策:在貓咪、咖啡香和夕陽中,找回遺忘的自己

走進電影中的江戶漁村——鞆の浦,細品懷舊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