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希♡
辰希♡

日常生活|食物|旅遊|寵物

第一次使用政府年輕人補助方案

無奈。

這次是第一次使用方案,第一批的沒有排到,排到第二批的。

我不是去諮商所,是去也有合作的診所,裡面也有心理師,不過好像診所要負擔掛號費(差別應該是在這)。

原先以為我會不太敢開口說話的,因為我比較慢熟,結果一進到諮商室,神奇的是沒有那種很緊張的氛圍,所以整個50分鐘是不會讓我感到緊張的。

但!我有一個小小疑慮,諮商的時候諮商師主要都不太會說話嗎?就假設他問了我之前發生什麼事,我回答完,他也只是點點頭或回個嗯,讓我覺得他也不知道要接什麼話。

沒有什麼反饋讓我覺得有點無聊,全程大概90%-95%都是我在說話,我不知道這樣是正常的嗎(?

個人拍攝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