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希♡
辰希♡

日常生活|食物|旅遊|寵物

摔得遍體鱗傷又如何?

有人在意嗎?

同時遭受到兩個大打擊的心靈,有點破碎。

原本也是玻璃,但這個時候的他還沒碎。大概是一半強化玻璃、一半是一般鏡子的那種程度。


為什麼會說是一半呢?


因為當時雖以接近快破碎,但心中還存有那麼一點點的小希望。

真的只能用「小」來形容了,這個希望的比例很低很低。

低到可能有些人覺得根本不需要、沒必要,但我還是忍不住的為他設定了一個小希望。


而我也不敢設太高,一旦對某些事或某個人保有希望與期待時,通常會並存著失望。

有期待就要會有落空的準備。

所以我把比例尺的範圍縮得很小,為的就是不想要讓自己從高處跌落,摔個慘兮兮。


我以為這樣就不會太難過了,我以為我這樣子做我難過的時間會少一點。

我也以為我能夠獲得我原本所想的「小」希望,但實際上是沒有,一點也沒有。

我沒有得到,我沒有得到這個我想要的,我失去了,他也在這天破碎了。


那種抱有希望的心情,瞬間破滅、破碎,胸口好痛、心也好痛。

而且我發覺,要忘掉一個人真的沒有旁人所說的這麼容易,這一切都太難了。


即便他曾經殘忍對你、不把你的話當一回事、冷漠回應,你還是會像個傻瓜一樣在心裡說:他可能不是故意的啦,因為他也不是每一次都這樣啊~或許只是他那天剛好心情不好,他也是有對我好的時候啊,所以還是可以原諒的對吧?


人有時真的也是很難捉摸,我們去到一間餐廳吃飯,覺得那間的服務不好、餐點普通、價格太高,都有可能不會再光顧了。又或者,我們去到一些店家,那裡的服務態度一點也不好,例如去美髮、去給人按摩、去參加活動、去上課等等,我們也會因為這樣而選擇不會再去或是換別間。


但為什麼在面對人的時候,情感上會變得如此複雜呢?

我很想知道,但我不知道,我覺得好累。

以為可以被接住的那個人,沒想到是推你一把的人。

個人拍攝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謝謝你們看完文章,也謝謝願意支持的你 ʕ ᵔᴥᵔ ʔ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