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著羊駝的摩托羅拉
騎著羊駝的摩托羅拉

無名物質傳-02. 日誌

第12次捕捉計畫,參與者:基亞、蘿拉、小鳳、星星。
地點:台南藍晒圖文創園區(已荒廢)(人員已全數撤離)
主負責人: 基亞
交通運輸及時間掌控:蘿拉
鷹架攀爬人員:小鳳
發射線網及回收物質:星星
出發時間:12月31日,凌晨5點30分
預計結束時間:12月31日,午夜12點前


基亞看著一個月前在工作日誌上寫下的內容,拼命回想這一個月以來發生的事,想要釐清到底是哪個環節出現了問題。


「隊長,隊長!」小鳳搖了搖基亞的肩膀。

「……」

「隊長!你又想星星的事想到出神了嗎?時間快到了,我們必須趕快和新隊員碰面,再不出發的話只怕要錯過了!難道你想…」焦急的小鳳連珠炮似的說著。

「我知道了,先出發吧!」基亞無奈的揮揮手,便走向控制艙後方的用餐室。

小鳳:「蘿拉,隊長已經這個狀態一個月了,你覺得我們該向總部申請中止這次計畫嗎?」

蘿拉:「再等等吧!也許新隊員的加入,會讓隊長重拾信心…。我們能做的,就是找到一個和星星一樣眼光精準又技術高超的人,完成下一次的捕捉任務」。

小鳳:「和星星一樣優秀的人嗎?我看…很難啊…」

蘿拉:「先設定目的地吧,地址…啊!這裡不是台南火車站旁嗎?我好久沒去了,不知道現在變得怎麼樣…」

小鳳:「還能變得怎樣,一定也是只剩下鋼筋和鐵軌…我看我們隊長再這樣委靡下去,有一天我們的飛行梭大概也會只剩下鐵架吧…」


控制艙後方,基亞手裡拿著剛泡好三倍濃的黑咖啡,靜靜的聽著小鳳和蘿拉這一段對話...。


~待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