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心
徐心

平日看電腦多,看書少。常常執筆忘字。趁還記得,随心随意的寫一下。

<50字挖寶志工團> 狐狸之約 @star_hope

(编辑过)
希望你也喜歡

@star_hope

看了他的推介文,很欣賞他這份衝勁,立即去追看他的連載小說。

喜歡!科幻的愛情故事,沒有累贅的文字,給人一種清新的感覺。還有這種前世今生的情節是我杯茶啊。

期待你的更新!(但不要有壓力)

他本人推薦第十集,那我來推第一集啦!

狐狸之約 第一集 夢

(26/4:我找不到修改的位置....不好意思,麻煩大家往下一點在關聯文章進入。謝謝)


請大家多多支持。


@志工爺爺 雖然是同一篇小說,但不同集數,可以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