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leo520
auleo520

.

新加坡榜鹅血库 Punggol Blood Bank

新加坡去年迎来了第五家血库-榜鹅血库

新加坡榜鹅血库

新加坡去年迎来了第五家血库,地点就在本岛的东北部榜鹅Punggol 全新的一站式休闲中心 One Punggol。

之前我就有点同情住在新加坡东北部的捐血者,因为他们要去血库捐血,最靠近的都只有乌节路血库那里,不然就是流动式捐血站。

2月也轮到了我捐血的时刻,在有留守新加坡的周末,打算去榜鹅血库那里看看里边的状况。

抵达榜鹅地铁站,其实还得转换局域轻快铁,过一站至Sam Kee才来到One Punggol, 距离不会太远,只是考虑到要捐血了,还是不要走得太热加速心跳,待会儿脉搏过快不过关就倒大霉了,山长水远来到榜鹅,不可以空手而归呢!

榜鹅血库的流程跟其他血库大同小异,只是在医生检查后,是需要等候护士的摇号才可以进入捐血室的,而且是指定的捐血椅呢!

血库里有个马来阿姨护士还蛮友善的,我请求她替我拍照,她就跟我讲述榜鹅血库的状况,她说待会儿三点就会有不少捐血者会来到血库,常常都会这样,也许是大家吃了午餐聚餐后才慢慢来到血库捐血吧?

榜鹅新血库也有些特别的优惠给Safra 会员,在这里捐血后就可以到小贩中心那里领取免费的咖啡套餐。

整体榜鹅血库捐血的体验不错,我下回打算去兀兰血库那里捐一捐血,去那里的区域图书馆求证一些事情后,如果那里没有我期许的项目,那我可能就不时到访榜鹅血库了,反正我对榜鹅市整体观感不错,去那里捐血兼溜达,增加见闻还不错的。

相关文章:

[吉隆坡血库总部 Pusat Darah Negara]

[新加坡捐血者嘉年华 Singapore Blood Donor Day Carnival]

[新山商场血库 Southkey Bloodbank]

[新山苏丹依斯迈医院血库捐血 Hospital Sultan Ismail Blood Bank]

[大马捐血记验 Blood Donation Experience in Malaysia]

[新山血库 Johor Bahru Blood Bank]

血库地址:

One Punggol

1 Punggol Drive, #02-38

Singapore 828629

开放时间:

星期二与公假关闭

周一与三、四五:中午12点至晚上8点

周六日:早上10点至傍晚5点

节庆前夕(圣诞、元旦、农历新年):早上9点至中午2点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