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leo520
auleo520

.

吉隆坡泰国夜市 Kuala Lumpur Thai Food Fair

Eko Cheras Mall 外的泰国夜市

上周末回了吉隆坡一趟-不是为了州选(州选也是碰巧在我选定回马的时间而已,本身老早就登记为邮寄选民)。

因为蕉赖区的新浦点,竟然不够停车位而不了了之,只好去到对面的Eko Cheras Mall 觅食,却碰上难得一见的泰国夜市,而且还蛮惊讶于它的规模。

泰国夜市就在Eko Cheras 面向大路的酒吧街举办,所以走在夜市不会感觉太热(最近天气太热了)。

 

这泰国夜市给我的惊艳是,这里的摊主几乎都是由真正的泰国人包办的,而不是其他地方那样外包给外劳来操作。

有一些摊主还真用心,直接穿上泰国传统服装来吸引食客。

不过我看到摊子上的食物价格,我还真希望那是泰铢 ☹, 幻想破灭,我就默默的走开了。

连色彩水也挺贵的。。

泰国餐常见的虫虫餐,这里也有售卖。

捞鱼好像不是泰国独有,但也就提供来这里的食客休息的活动。

之前观看食尚玩家有播的生吃小虾,这里也是找得到,但是我看那水缸感觉有点不太卫生的。。

之前在MBK Mall 大吃特吃的椰丝煎饼:

泰国夜市配上华人的五彩灯笼:

泰国服装摊:

夜市的另一端则是貌似泰南穆斯林的摊子,都是标榜着哈拉食品。

那里的尖蕊弄的非常精致,用上椰壳改造的器皿,插上小雨伞,还真有特色!

还有合艾著名的小烧卖,但我看应该都是清真的吧?

也不知道这泰国夜市会举办多久,但碰巧遇上了就真幸运!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