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leo520
auleo520

.

我也加入赞赏公民,你也一起来吧!

最近获知Likecoin 改变赞赏公民的门槛,也就是只要将Likecoin delegate 给指定的讚賞公民」(Civic Liker)节点,就可以获得赞赏公民的身份。

就我自己最近对Atom 生态大感兴趣之余,突然有这Likecoin 的好消息,也就跃跃欲试,想一同参与,反正Likecoin 质押的收益还不错的,大约17%,简直一石多鸟。

密切留意网友们的发布,原来赞赏公民的门槛不会太高,入门票只要5000 Likecoin就行了。

所以本周末也就聚焦在于把我自己在其他网络得到的收益,逐一送入Osmosis 兑换成Likecoin,再送入我 Liker Land 里。


哈哈,就这准备过程也确实不太容易,因为最近是布局在Juno 上,许多收益都收编到了那里,打算静待那里的空投,所以还变换了不少其他家当,作为支持Likecoin 的代价。


大家如果已经有delegate likecoin了 , 可以参考这篇文章来Relegate 你的质押到讚賞公民」(Civic Liker)节点上

讚賞公民Web3


我自己则是已有少部分Likecoin 在Keplr 上质押,可是不是连接Liker account,Redelegate 就做不成,得另外搬动家当。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