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rey
Audrey

我是一個六年級學生,因為懶惰關係,有時候沒寫文章。

全方位學習週(第三天)

這是最後一天了!

今天,老師跟我們一起做了一扇扇子和一個掛飾,老師説要在扇子上畫一些中國的植物,例如竹丶梅花、水仙等,我畫了一些梅花,同學們都説是櫻花😅


那個掛飾主要要畫二十四節氣,大暑丶立春丶芒種等都可以畫,我想畫小暑,卻畫了黃昏😅


最後一個環節是Catwalk show(口罩表演),之前我們每人都設計了一個口罩,老師在每班選出三個最漂亮的口罩,把口罩戴在設計者臉上,設計者在「舞台」上走動兩圈,讓台下同學觀賞,並且投票,在台上的設計者動作非常好笑,有些人戴了花圈,令我哭笑不得。

最後一節課是反思課,的確很無聊但也有些道理,這次全方位學習週我學會了怎樣把廣告彩顏料調得剛好,更讓我學會了用針線。


Catwalk show = 一種時裝表演,模特兒會在台上走一至兩圈,展現時裝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