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acle|奇蹟放送所
Miracle|奇蹟放送所

生命本身即是奇蹟。這裡放送屬於奇蹟的故事,我是Miracle。雜學家。疾病帶我找回自己,邀請你一同參與,療癒生命的旅程。 ✨ 奇蹟放送所出沒處:https://linktr.ee/miraclewu000 ✨ 聯絡信箱:miraclewu000@gmail.com

園丁手札-稱作天使草的歐白芷根

園丁手札系列,今天來分享的是擁有天使草之稱的歐白芷根~這個名稱相當浪漫對吧!想了解它的香氣感受、別名由來,還有不可少的創作過程細節嗎?這些在文內都有解答哦,一起來認識這種彷彿自帶聖光的神奇藥草植物吧!
miracle 的「歐白芷根」香氣感受。
園丁手札系列,33 Graden 團隊的手作記錄。我們如何將芳療應用於居家日常的身心保養?帶領大家體驗來自芳香的世界,感受最舒適的自然療法。在療癒身體的同時,也要記得呵護心靈,才是真正的平衡療癒~🥰

#小編的芳療日常

~💚歐白芷根 Angelica Root💙~

💐花語:「在事物中看見神的恩典,奇蹟將隱藏在其中」💐

從牌卡中抽取了關於情緒低落時的指引,抽出後先繼續覆蓋著牌面,閉上眼靜靜感受從牌卡中傳遞出的訊息。

於是我感覺到了,蜂擁而至的能量從手中灌入,持續的呼吸著,繼續感受到植物有生命力的脈動,圓形的、Q彈Q彈的、保有彈性的搖擺旋轉,隨時保持彈性、保持身段、保持柔軟。

持續不斷地,深呼吸…… 翻開牌面才發現,原來是擁有天使草之稱的歐白芷根💚💙

~小園丁miracle😊

#一起用精油來寫日記 #上述圖文是小編自己的直覺感受唷 #牌卡是芳療心靈指引卡 #天使草是指大天使麥可 #溫柔堅定的一股力量 #繖形科果然是發散式的可愛圓球 #像海浪一樣一波接一波的滾動

miracle 的「歐白芷根」香氣感受記錄頁。

~💚浪漫的天使草別名💙~

歐白芷根為什麼又被稱作「天使草」,是因為它的屬名希臘文:arkhangelos,正是「大天使」的意思。

15世紀時,在歐洲發生了黑死病的大流行,傳說 大天使麥可(Arkhangel Michael) 託夢給一名修士,教他用歐白芷根製作藥水,拯救了許多病患。這種神奇藥草的開花時期也剛好是在天使節5月8日左右,因此便被冠上了 大天使 的稱謂。在往後的歲月中,歐白芷根彷彿自帶著一抹聖光,能防禦各種疾病與邪靈,於是也被用作在各種護身符、解毒劑、藥水上。

※以上說明內容摘自《芳療實證全書》文字整理。

😇 大天使麥可(Arkhangel Michael)😇

在我的理解中,祂是代表著「保護」力量的一位大天使,也是與地球頻率最相近、最貼近人們的天使,為我們帶來了守護、力量與勇氣。深藍色是祂的代表色,也是讓人感到安心的顏色,每當我感到恐懼害怕的時刻,就會想像深藍色的保護光罩圍繞在我的身旁,自己被安全的守護著。😊
繪製過程細節,使用圓點方式畫出的圓球外型,其實挺可愛的!

這幅作品的創作過程也是相當繁複,光是用紙張確認好使用顏色、呈現方式就花了點時間,接著再一圈一圈的以點狀方式向外擴散開,所有的圓球都是由無數小點所繪成的!層層疊疊,光是中心就有藍綠、水藍、墨藍三種顏色,向外擴開的則是青藍綠、翠綠、淺蔥、水色等等。

唯有如此多的色彩,才能營造出那股輕柔的生命力、以及溫柔中帶著堅強的特質。這是我閉上眼觸摸牌卡時得到的感受,將它如實繪出,希望能讓你也感受到它的柔軟堅毅,隨時保持彈性!

因此,作為背景的水波,我也使用了存在感較輕盈的淺色系列,一樣是藍綠色系,勾勒出正在擺動搖晃的效果。意象的部分,就留給各位自行感受囉~


以上就是本次對於歐白芷根的分享,不知道你有沒有更認識它一些了呢?我是miracle,謝謝你的閱讀,我們下篇見囉,掰掰~😆

——原文於2021/07/10發布於 33 Garden FB粉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