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ria
Gloria

嗨 這裡是由一位奇怪人類撰寫的難懂文字 歡迎進來看看喔(˶‾᷄ ⁻̫ ‾᷅˵) 文字是有力量的 陪伴每一個敏感的靈魂 相互拯救

(编辑过)
薰衣草-2

微風輕拂臉頰

在水深火熱的日子忙裡偷閒

促膝而談

對於她的到來假裝鎮定

好像漸漸習慣這束微光

灑進各個生活碎片

-

眼前的人 好像沒有那麼不苟言笑

好像不像他自己說的 

那樣沈默寡言

-

-

他說 今天的我有點躁 調適一下

她說 我調適還是你調適

他說 當然是我

-

-

侃侃而談

煲電話粥

-

有一搭沒一搭的邊讀書邊陪伴彼此

突如其來的極度無聲

連一丁點吵雜聲都沒有

-

為什麼不說話了

噓!

妳在生氣嗎

沒有

-

真是可愛

什麼東西可愛

說妳很可愛

-

-

相互治癒的時光

一邊慶幸著 一邊擔憂著

好像總是在害怕

這樣的確幸何時會到盡頭

但卻忘了 享受當下

-

待在他身邊的時刻 心情都是平靜的

就像是寧靜的薰衣草

溫柔的把壓力都撫平

有人說

感到焦慮是活在未來

感到悲傷是活在過去

感到平靜才是活在當下

-

可能 慢慢的 學會活在當下了

因為他

-Gloria

//

有人的小宇宙要炸了( ´▽` )ノ

剛完成一件挺有難度的挑戰

決定撒點糖🤏🏻

*・゜゚・*:.。..。.:*・'(*゚▽゚*)'・*:.。. .。.:*・゜゚・*

目前仍然是未完待續

連本人都不確定結局會是怎樣

不過 還是要謝謝大家的支持

總之 敬請期待🥴

/

以下關聯作品上到下依順序分別是

第三集

第一集

歡迎有興趣的讀者們多多支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