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el
Ariel

❁𝕤𝕥𝕠𝕣𝕪𝕥𝕖𝕝𝕝𝕖𝕣 ❁ Ꙭ𝕨𝕣𝕚𝕥𝕚𝕟𝕘 Ꙭ𝕡𝕙𝕠𝕥𝕠𝕘𝕣𝕒𝕡𝕙𝕪 https://msha.ke/victoire_violettea/ 01年理科文學女子 久違寫作雜食隨筆 愛好攝影以及寫作 偶爾加點美食閱讀

情為何物—關於我很抱歉自作多情

📨:對於「喜歡」這件事情感到抱歉?

📨:「被動」是種美德的象徵?

📨:「主動」是為了不侷限於「美化的想像」?

📨:「自作多情」的想像跨現實?

📨:「情為何物」?

📨:「自作多情」是否會演變成自我的情感強匪?

歡迎留言和我分享~

來點小劇場時間~~~~~

I'm sorry and I love you

I'm sorry and I love you

Stay with me, Bell Bottom Blue

l'll keep on searching for answer

'Cause I need you more than dope.

-Lady Gaga/ Dope

嘿,不能再靠近囉,因為這樣真他媽的很討厭

盡其地更靠近那個心,卻沒有一個停損點角錐說:「嘿,不能再靠近囉,因為這樣真他媽的很討厭」,然後就是可以一直往前開,卻不知道究竟到了沒。

人們在女孩儘量客觀敘述對方事項之事,告訴了女孩:那便是「愛情」、對方必然也是這樣想的。

女孩則陷入的是「自作多情」罷了!

女孩是非常非常喜歡對方的,被吸引著、想越靠越近。

這次女孩學著拋掉了很ㄍㄧㄥˉ的性格,學著不要被動,一次次坦率,一次次把更深的內心交出去。

女孩仍然有很多不懂:

不懂一個舉動、一個話語的意義,

是否對於雙方是同樣的。

女孩不敢問

你能先給我個巴掌嗎?因為我喜歡你呦!

乾脆地想著,說:「你能先給我個巴掌嗎?因為我喜歡你呦!」

這樣直接讓女孩結束這回合

女孩的心應該就會正常了

偏偏這樣的事沒有發生

女孩只是在一次次又更加的喜歡上

無可救藥 dope 要命

(純屬巧合)


文字來源:Ariel (原創作者本人)

圖片來源:Ariel(原創作者本人)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