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el
ariel

熱愛讀書的國中生 座右銘~我對每一次的段考都沒什麼把握,但總會盡力複習到,我認為自己比任何人都有資格拿到好成績。如此,無論結果如何,都問心無愧 像個太空人一樣探索這個很美麗又很哀愁的世界 最後,祝福現在正閱讀著本文的你/妳 May happiness follow you wherever you go!

全民英檢初級pass

為自己小小紀錄一下~
成績單

當初之所以會去報考英檢初級,是在補習班老師鼓勵下去報名的,從初試到複試,前後大約花了4、5個月準備,再加上原本就有的一些基礎,幸運的第一次就考過了英檢初級!

其中我覺得最困難的項目是口說,分成朗讀、複誦、回答問題三個部分,困難中的困難就是回答問題,就像是對著收音機面試一樣,耳機會播出一段預錄好的問題,之後要考生在15秒鐘內盡可能的回答,口說本來就不是我在行的,再加上沒有稿子可以看著念,完全靠臨場反應,當下我只能說是到了一種語無倫次、不知己所云的程度,所以最後看到成績居然壓線通過時,十分意外,有點跌破了自己的眼鏡(雖然我沒戴眼鏡XD

學英文不只要會讀寫,還要會聽和說,或許這就是學習語言的困難之處吧,語言就是要拿來和世界溝通的發明,能夠實際應用在生活中才是真的精通


最後,祝福現在正閱讀著本文的你/妳

May happiness follow you wherever you g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