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大王
奥巴马大王

有拍必回,有fo必fo 大家好,我是奥巴马大王

how about 来一记地图炮

上海的装逼犯实在是太多了。吃个饭而已,隔壁桌的一个长发带帽子一对花臂留胡须男的用一种缠绵悱恻嗲里嗲气的语气,从梅子味的酒回忆到自己童年吃杨梅、去法国品酒、讲到自己对酒是多么精通,手里握着一杯40块钱的水果酒,大谈特谈吃披萨讲意大利薄饼和法国薄饼,自己对意大利几个抽象艺术大师的的见解,又回来讲自己唯一能接受的梅子就是桑葚和蓝莓,你看过我什么时候吃过草莓的东西(对桌子对面的长睫毛女士努了努嘴),上次我老板买过80块钱一斤的草莓🍓,我一个都没吃。全公司都说好好吃,我都一个都没吃。我员工给我的草莓味的糖我都一颗都没吃,现在还放在我办公室里。这个云南菜我跟你讲我其实是没那么喜欢,前几年我在西双版纳拍片子,当地人请我喝酒,对对对拍的广告片。哦我最近负责设计的那个Bobbi brown要换包装了,就是那个卸妆油,新版的设计其实没那么好,等下回我给你拿几瓶过来用一下。我现在对这个vi呢有新的想法你要去我家看一看吗。


桌那边的女士半小时内只回了两句“是吗”“好的”。


旁边的十几岁男孩大着嗓门以一种整个店包括后厨的洗碗工男孩都能听见的声音风度翩翩深情款款一手举着无酒精啤酒瓶,全程在讲英语 I hate ideology when I was in Los Angeles I came to the xxxx you know what I mean?hahhhha it was really ridiculous I should take some photos thats a comedy huh?wow the geography and history class not my type and I dont like 口语 what about you?桌对面的十几岁女孩seems like from 上外附中 她也只是淡淡的用英语回复:“wow 口语 is difficult”


行吧,男性不管几岁,为了约会追女孩真的使劲浑身解数在装逼。然鹅这个十几岁的初中男孩为什么整个吃饭的过程中都在使用英语偶尔夹杂着他不知道怎么表达的单词是中文,我就当你周末和你的口语伙伴在参加英语角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