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大王
奥巴马大王

有拍必回,有fo必fo 大家好,我是奥巴马大王

我比比尔盖茨的likecoin多一百万兆倍

我朋友说她姐的孩子五个月时不会翻身,花了八百多块钱在早教机构报了个翻身班,不料临上课前某天夜里孩子突然开窍,咣咣翻身。

朋友她姐想去把翻身班退掉,早教机构巧舌如簧,说你家孩子跟别的小孩比已经慢了,大运动好不容易跟上,其他技能更不能落下,于是家长钱也不退了,补习班又给孩子添了两个。

家长只要一听见“跟其他小孩比”这几个字,利利索索就开始掏钱,小孩会翻身了,家长这辈子怕是翻不了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