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大王
奥巴马大王

有拍必回,有fo必fo 大家好,我是奥巴马大王

如果你们想修炼到像奥巴马大王那么厉害,记得要多多熬夜哦

【今日陈大夫营业之】#长期报复性熬夜会怎样#

熬夜会给各个系统,各种人带来伤害。

对男人来说,熬夜会引起勃起功能障碍;对女人来说,熬夜会损伤卵巢功能;对小孩来说,熬夜减少生长激素分泌,孩子容易长不高;对所有人来说,熬夜增加心源性及脑源性猝死风险,损伤免疫功能,增加感染风险;还会损伤脑组织,引发各种神经精神问题,并使阿尔茨海默病的发病年龄提前。

因熬夜会致注意力下降,熬夜甚至增加车祸和被车祸风险。


另外,我还想告诉大家一件遗憾的事——熬夜后补觉其造成的伤害仍会持续存在。因为睡眠是不-能-被-累-计-叠-加-的!

尤其是女性生殖系统及神经系统,熬夜对其的伤害多为不可逆。


此刻应该会有人反驳我:那为什么熬夜后补觉会感觉好多了呢?

因为补觉可以缓解劳累,但也仅此而已。要像避免熬夜的伤害,还是不能熬夜鸭。


还有人说可以通过多吃坚果、摄入维生素B、不吃泡面来减少熬夜的损害。

亲,我们本来不就应该多吃坚果、摄入维生素B、不吃泡面吗?

这只是健康饮食的建议,所以也只会有健康饮食的好处,并不能弥补熬夜对身体的损害。


所以结论就是,要想减轻熬夜的伤害,还是只能早点睡鸭!明白啦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