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大王
奥巴马大王

有拍必回,有fo必fo 大家好,我是奥巴马大王

缅甸战狼


緬甸軍警正在使用TikTok進行恐嚇和死亡威脅。這一則在2月底發出的tiktok 說到:我會用真的子彈打爆你的臉。今晚輪到我巡邏,看到人我就會開槍。如果你想成為烈士,我會實現你的願望。

"I will shoot in your fucking faces... and I'm using real bullets. I am going to patrol the whole city tonight and I will shoot whoever I see... If you want to become a martyr, I will fulfil your wish."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