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大王
奥巴马大王

有拍必回,有fo必fo 大家好,我是奥巴马大王

女生打电话的时候,她不一定是在打电话

男性跟女性的生存体验可能会有什么不一样呢?

傍晚后跟朋友(男性)在家附近的公园跑步,有一条又黑又长的森林小道。我说,如果是我自己一个人出来肯定不选这条路。我平时晚上走夜路、或者打车回家,路上一定会装作自己在打电话,而且会故意说话说得很大声,像个神经病一样。目的就是让周围人(如果有)都知道,我虽然现在是一个人,但电话那头还有人呢。

朋友觉得有点不可思议。我们于是就在那条森林小道上跑着。一路先后遇到了6个女生,3个男生。

每一个女生都在打电话!每一个!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