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大王
奥巴马大王

有拍必回,有fo必fo 大家好,我是奥巴马大王

Matters周末闲情之你问我答

(编辑过)

yo,大家好,我是奥巴马大王,matters头号恐怖组织阿尔盖饭主要负责人。

在这篇文章,只要拍手五次,并追踪我,就可以获得一次向我提问的机会,有问必答,我会尽量不认真回答你。

最后我会选出一条最喜欢的问题,并奖励提问者“过往所有文章每一篇都拍满5次大礼包”。这么丰富的奖品,你怎么能够不参与?

好,事不宜迟,我们现在预备,

一二~

开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