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大王
奥巴马大王

有拍必回,有fo必fo 大家好,我是奥巴马大王

尝试了一下本地蔬果快递,体验很好

今天试了一下 Misfits Market 的盲盒

他们家的概念就是有机蔬菜,但是因为品相不好、Wholefoods这样的高端智商税(划去)超市不收,他们家去农民那里直接收来卖,22.5刀一大箱,一周或者两周送一次。可以自己在网上提前从他们有货的里面选,也可以让他们给你随便寄。

概念挺好的,减少浪费,顺便也支持了本地农产品。这么搞也是因为本地农场、或者走有机的农场原本产量就不高,不适合卖的东西不方便通过其他渠道处理(比如榨汁啥的)。打包便宜卖了这也算一个思路吧…

我平时有别的选择的话不买有机(主要是穷),这次也是好奇尝鲜。送来的菜装在大箱子里,有个冰袋放里面,我回来得有点晚所以叶子菜被挤得略惨

一共十二种,每种一点点,比较适合我一个人吃,品类的话,就那样吧,没什么惊喜,我还期待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也没多少,20来刀去一般超市还是能买很多蔬菜水果的,就是沃尔玛Kroger这种地方选择少、单品量大,容易放坏。

还没决定要不要续订,先尝尝看这些东西行不行吧[/cp]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