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大王
奥巴马大王

有拍必回,有fo必fo 大家好,我是奥巴马大王

请让matters充满正能量,谢谢

原文:

“今天,我读了一篇非常有意思的文章——《三打白骨精》,出自罗贯中的《西游记》。

这篇故事讲了唐僧师徒四人来到了白虎岭,大家又累又渴,悟空就去远处摘桃子给大家吃。悟空的祥云惊动了山中的白骨精,她早就听说吃了唐僧肉可以长生不老,就想把唐僧给捉来吃了。可是唐僧有徒弟保护,不敢轻举妄动,便化作一个美若天仙的村姑,左手提着清砂罐,右手提着绿瓷瓶,向唐僧走来。这时,悟空回来了,他一眼就看出这女子是妖怪,一棒就打死了她,可妖精用了解尸法,真身化成轻烟飞走了,留下的是假尸首。可白骨精一不做二不休,又变成了寻女儿的老太太和找妻子和女儿的老爷爷,可都被悟空识破了。唐僧见孙悟空一连打死了三人,非常生气,便写下贬书,赶走了孙悟空。

这篇故事告诉我们:不要被表面的样子、虚情假意、伪善的一面所蒙骗。在如今的社会里,有人表面看着善良,可内心却是阴暗的。他们会利用各种各样的卑鄙手段和阴谋诡计,来达到自己不可告人的目的。”


袁老师修改后:

“今天,我读了一篇非常有意思的文章——《三打白骨精》,出自罗贯中的《西游记》。

这篇故事讲了唐僧师徒四人来到了白虎岭,悟空远处摘桃子。悟空惊动了山中的白骨精,她早就想把唐僧给捉来吃了,便化作一个村姑。悟空回来了,他一眼就看出这女子是妖怪,一棒就打死了她。可白骨精一不做二不休,又变成了老太太和老爷爷,可都被悟空识破了。唐僧见孙悟空一连打死了三人,非常生气,便写下贬书,赶走了孙悟空。

传递正能量。”


最后女孩跳楼了

请大家要传递正能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